本篇文章1157字,读完约3分钟

烟台吕雯发布公告

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有效避免人群聚集造成的感染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市民和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从1月24日起,全市各级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美术馆、博物馆等公共文化场所关闭,展览、演出、讲座等活动暂停。具体开放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公布。本市文化旅游系统所属文艺团体暂停组织文化演出,演出场所和影剧院暂停组织承办文化演出。恢复时间将另行宣布。

2020烟台龙口南山风景区春节财神文化节

龙口南山风景区第六届财富文化节将于正月初五隆重开幕!

活动时间:从第一个月的第五天到第十六天

活动安排:

欢迎财神

龙口南山景区第六届财神文化节将于正月初五(1月29日)正式开幕,届时将迎来财神,并带来好运!

向财神献祭

在南山佛脚下,真龙住持和和尚们一起祈祷和吟诵,崇拜财神,赚钱,为公众祈祷和庆祝生日!

请财富之神

第一个月的第五天,商店开门,清晨,金锣和鞭炮被用来迎接财神。第一个月的第五天,邀请财神的场景是“五天的经济来源,一年的临时报酬”。

蔡氏大师

真龙方丈在祝福仪式上亲自发放新年祝福,祝愿现场游客财源广进,好运连连,新年万事如意!

走金融之路,触摸金砖

散步致富,触摸大金砖,你就会致富。黄金代表财富,据说它能驱邪和维持和平。触摸金砖,把财富握在手中,为新的一年增添好运和财富。

财神派金达去巡游

从第五天到第一个月的第十六天,财神将出现在大佛广场,与每个人愉快地互动。也有“福禄寿”三星聚集,以获得幸运和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客人。幸运的游客还可以得到财神随机分发的新年红包或金元宝巧克力。

美好的新年民俗

胶东秧歌很久以前就已经出名了,它是南山风景区春天的亮点。在铿锵活泼的锣鼓声中,传统的胶东秧歌,如杂耍、赶驴、坐轿子,轮番表演。游客可以尽情地参与其中,享受乐趣,相互交流,一起感受浓郁的民俗风情。

壮观的锣鼓欢迎客人!春节期间,由景区一线工作人员组成的锣鼓队将以欢快的锣鼓和鲜明的节奏感表演,为游客带来新年的欢乐和美好祝愿。

空灵鼓表演将如期上演,空悠扬的空灵鼓声萦绕在我们的耳际,听着圆润的音质,让我们的心平静下来,放下烦恼。

网络红人不必去Xi!新年期间,来龙口南山风景区喝一碗“掷碗酒”,告别过去的一年,告别一切烦恼,迎接新的一年。

春节期间,滚圈、踢毽子、拉陀螺等经典老游戏再次出现在江湖,让你回想起童年的滋味。还有精彩的互动游戏,如“新年抢到六个祝福”、“扫描密码赢得红包”和“有奖问答”,这些都是给你的厚礼!

小贴士:今年春节去哪里玩?我能在哪里购买特别的票?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活动,您可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搜索,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并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春节”,您可以得到烟台春节活动的概要,活动的详细介绍,活动时间,活动亮点,活动门票等相关信息。~来看看吧~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烟台龙口南山风景区春节财神文化节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1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