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0字,读完约1分钟

凤翔滩旅游度假区于7月12日正式启动

7月12日上午,新包装的海阳凤翔滩旅游度假区举行启动仪式,烟台市旅游局副局长庄克强和海阳旅游度假区领导出席了仪式。凤翔沙滩旅游度假区的启动将进一步丰富海阳市的旅游内容,带动旅游业的普及,提升海阳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凤翔滩旅游度假区是由旅游度假区和大宋魏博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的具有滨海特色的文化旅游项目..在去年激情澎湃的水上公园的基础上,今年在凤翔海滨旅游度假区新建了7维影院、失落之城超级密室、蒙古包风情园等项目。公园内有与中央电视台相联的“阳光大道”激情突破区、多彩滑道、欢乐水屋等现代水上娱乐设备的青少年娱乐区、独具特色的蒙古族文化餐饮区、全国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示区、青少年室内游戏区,一切都是辉煌灿烂的。独特的旅游文化设计理念让游客感受到“同一个沙滩,不同的快乐”。

烟台凤翔沙滩风景区于7月12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活动持续了三天,来自星光大道和快乐男孩的许多明星,如朱之文和高原红集团,都出席了演出。除了体验激动人心的活动,市民和游客还将享受许多非物质文化遗产,如海洋秧歌、竹竿舞和民间武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凤翔沙滩风景区于7月12日正式启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11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