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7字,读完约1分钟

赵龙山是以山下的赵龙湖命名的。位于大黑山岛北端,距长岛县7海里。它由五个陡峭的悬崖组成,有壮丽的山脉、神秘的巨石和奇异的涵洞。几乎有山有山的传说,也有洞穴的故事。孤峰呈方形凸起,其壁像刀和斧一样陡峭。从远处看,它像一个巨大的玉玺,所以这座山也被称为玉玺山。山前的河流环绕着一座桥;山路贯穿其中,连接市区和火车站,也是通往机场的唯一道路,车流如织。在山的后面,有一条石路,这是上山的唯一途径。从悬崖上砍下来是极其危险的。向上数,数到三四百步。跃过石头筑成的山门,爬到山顶,突然变得清晰起来。原来是一个平坦的水坝,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大坝里的寺庙和亭台楼阁小巧玲珑,四周都是翠绿的竹子和藤蔓,各种各样的花竞相开放。

赵龙山风景介绍

在赵龙山脚下有一个“巨仙洞”,大约4米宽,20米高。它直接进入。洞内的流水汩汩作响,高高的穹顶陡峭地悬挂着,洞顶上的奇石姿态各异。在离洞穴大约30米的地方,一堵高高的石墙竖立着,就像一个巨大的屏风,将八仙厅分成了两条走廊。左边走廊有两个拱门,就像两个里屋。更令人惊奇的是,其中一个房间因为阳光穿透洞顶而发出明亮的光。

赵龙山风景介绍

在赵龙山的西侧还有一个银色的海滩。海滩前有一堵石墙,修女把她的衣服放在那里。尤其是岸边平坦干净的巨石,就像长凳、椅子和床...它似乎是为游泳者设置的,让他们仰卧着,不仅可以在游泳后享受茶点,还可以领略赵龙山的美景和神奇。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赵龙山风景介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11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