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2字,读完约1分钟

森林公园:

昆明山国家森林公园

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占地48平方公里,生态优雅,水质清洁,气候宜人,空气清新,负离子含量高。这是一个原始、纯天然、无污染的生态旅游区。主峰太博峰海拔923米,是半岛上最高的山峰。

昆嵛山绵延雄伟,峰峦青翠,峡谷幽深,森林茂密,古树参天,文物古迹丰富。

如今,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已开辟了五大旅游景点,并启动了森林观光、森林健身、森林浴、矿泉浴、康复度假、科普学习、攀岩探险和道教文化等旅游项目。

著名作家冯德英的《菜花》、《春花》和《山菊》都描述了昆嵛山抗日战争的故事,电影的外景拍摄基地也选在这里。境内山势险峻,奇峰错落,沟壑纵横,共有72座山峰,如大沽、小谷、昭峰谷、滚岗谷、苍山、老铁山等。有奇怪山峰的壮丽自然景观令人着迷。

景区票价:40元/人

电话:0535-4693245

罗山国家森林公园

罗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招远市东北部。它的主峰海拔759米。这是一座巍峨而神奇的名山,有陡峭的山峰、纵横交错的泉水、深沟和参天大树。1992年,罗山因其良好的生态环境被林业部命名为国家森林公园。2001年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AA级景区。2005年,罗山国家森林公园被评为山东省农业旅游示范点,成为山东半岛著名的旅游景区。

烟台暑假旅游森林公园

票价:50元/人

旅游热线:0535-8369555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暑假旅游森林公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10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