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20字,读完约3分钟

购票通知免费票政策

景区规定了统一的销售价格,没有其他的免费门票政策。

优惠政策

该景区没有其他优惠政策。

景点介绍你需要了解的“蓬莱极地世界”的特点:精彩的海狮和海豚表演

特征2:亚洲的大型海洋极地世界,展示内容丰富

特色3:它汇集了世界各地从赤道热带雨林到北冰洋极地的1000多种珍稀海洋生物

特色4:集观赏、娱乐、娱乐、刺激于一体,体现海洋文化和海洋科技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简介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是亚洲的一个大海洋世界,总投资4.6亿元,展览面积5.28万平方米。它汇集了世界各地近1000种海洋生物,如北极熊、白鲸、海豚、海狮和海豹。它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圆柱形水池,亚洲最大的热带雨林,中国最大的海龟博物馆和鲨鱼博物馆,以及极地动物博物馆、水下世界、水下剧场、海豹博物馆、科普博物馆等

烟台海洋极地世界旅游介绍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极地动物博物馆山东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是AAAA国家级旅游景区,展览面积59800平方米,汇集了近百种来自世界各地的海洋生物,如北极熊、北极狐、白鲸、海象、企鹅、海豚、海狮和海豹等。所有场馆均为热带雨林博物馆、极地动物博物馆、鲸鱼湾、水下世界、水母馆和水下剧院(美人鱼表演、水下芭蕾)

极地博物馆的气氛是冰天雪地,还有白鲸、海象、南极珍贵的红环企鹅、北方海狮、加拿大海狮、斑海豹和北极熊。北极熊、可爱的白鲸、温顺的海象、优雅的绅士企鹅和一吨的北海狮子,让你亲自游览极地,走进冰雪的白色世界。

海底隧道有100多米长,由90度和180度的观景窗组成。近1000种海洋生物,如银鲳鱼、黑背鳎、四川笛鹤、眼镜蛇、苏眉、多刺尾蓝鹤、巨蟹、斑点皱唇鲨和牛港鳎,都在可及的范围内。进入这个地区后,人们觉得自己好像被溶解在了海里。

水下剧院位于海洋科学技术博物馆的中心。窗户由丙烯酸玻璃制成,长12米,高3.5米,厚30厘米。它承受海底隧道中2880吨海水的压力。在这里,游客们可以欣赏到令人兴奋的潜水员喂食射线和与射线共舞,以及根据丹麦童话《海的女儿》改编的美人鱼传奇表演。突出鱼的种类和美人鱼舞蹈节目的新颖性,不断推陈出新,让观众总能看到新的。

烟台海洋极地世界旅游介绍

乌龟在乌龟馆已经生活了几百年,让人们感到敬畏。与他们密切接触会给你带来幸福和长寿的祝福,并把我们带入上帝的世界。

在海豚表演厅,香港海洋公园有幽默的海狮表演和浪漫刺激的海豚表演,八只海豚在同一个舞台上表演,浪漫骑士、激情冲浪、尾鳍射击作为礼物,三只海豚在球的顶端跳跃,海豚一起跳舞,海狮抓凳,海狮拔河,海狮排球比赛,海狮音乐会,海狮高空跳水等。

出租车可以在交通指南中考虑,蓬莱出租车起步价为7元。

提示1。遇有恶劣天气和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如雷电、雨雪、冰雹、大雾、暴雨、台风等)。),部分景区项目将暂时关闭或部分关闭,演出将取消或部分取消。

2.景区活动如有变更,以当日公告为准。景区内所有项目将定期进行日常检查、周检、月检和年度维护,相关维护工作可能会延误部分项目的运行时间或暂停对游客开放。具体以景区现场公告为准。

小贴士:好消息!在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中输入“海洋极地世界”,即可进入购票和游玩策略网站,查询生活必需的指南,如公积金、社保、交通违章、港澳通行证等。请仔细阅读下面的二维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海洋极地世界旅游介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10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