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3字,读完约1分钟

重庆周边避暑胜地,清凉度假好去处!

重庆是一个四季如春的城市,夏季虽然不像南方那样炎热,但是闷热的天气还是让人难以忍受。那么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我们不妨来到重庆周边的避暑胜地,享受一下清凉的夏日度假吧!

天台山

天台山位于重庆市北碚区境内,是一座集自然风景、文化胜迹、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风景区。这里有茂密的森林、清澈的山泉、飞瀑流泉、奇峰怪石等自然景观,还有明清古建筑、传统手工艺品等文化景观。天台山气候凉爽,是避暑度假的好去处。

南川喀斯特地貌

南川是一个以喀斯特地貌为主的地区,这里有众多的喀斯特地貌景观,如盆景式的峰林、溶洞、地下河等。其中比较有名的景点有南天门、金佛山、碧口大峡谷等。这里气候凉爽,是避暑度假的好去处。

武隆天生三桥

武隆天生三桥是一处以自然景观为主的景点,这里有高耸入云的天生三桥、气势磅礴的大瀑布、蔚为壮观的山峰等。这里气候凉爽,是避暑度假的好去处。

长江三峡

长江三峡是中国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这里有雄奇的峡谷、清澈的江水、壮观的风景等。游客可以乘坐游船游览长江三峡,感受峡谷之美。这里气候凉爽,是避暑度假的好去处。

总之,重庆周边有很多避暑胜地,可以让我们逃离城市的喧嚣,享受清凉的夏日。不妨趁着假期,来一次清凉的度假之旅吧!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重庆周边避暑胜地,清凉度假好去处!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416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