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38字,读完约3分钟

烟台吕雯发布公告

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有效避免人群聚集造成的感染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市民和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从1月24日起,全市各级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美术馆、博物馆等公共文化场所关闭,展览、演出、讲座等活动暂停。具体开放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公布。本市文化旅游系统所属文艺团体暂停组织文化演出,演出场所和影剧院暂停组织承办文化演出。恢复时间将另行宣布。

2020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春节期间有什么活动吗?好玩吗?

各大景区相继宣布取消或推迟活动,最新消息不断受到关注!

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

每年新年都会来到大厅,鞭炮齐鸣,男孩子们在球场外玩耍,还有成千上万盏灯。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将举办九项九件套的水下新年活动。观看大海并不有趣,鲸鱼的颜色也不能轮流播放。

活动时间:1月25日-2月9日

注意:活动已被取消

新年特价,金鼠送祝福

9.9元起航去海底

备注:

1.购买老年人和生日门票时,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

2.十二生肖票适用于十二生肖是老鼠的游客。黄道十二宫是老鼠的年份是:

1960年1月28日-1961年2月14日

1972年2月15日-1973年2月2日

1984年2月2日至1985年2月19日

1996年2月19日-1997年2月6日

2008年2月7日-2009年1月25日

年度卡升级

备注:

1.鲸鲨海洋公园的年卡系统于1月25日至2月9日更新。

2.在年卡有效期内,会员可享受购买鲸鲨馆、温泉馆、游乐场和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门票的优惠,并可免费参加会员活动。

鼠年,你是最美丽的

鼠标主题展览

以老鼠为主题的宠物展览意外亮相。龙猫、花栗鼠、仓鼠、豚鼠等。庆祝春节,与所有游客保持密切联系,并提供他们的祝福。

漫游地球灯

水母展区、珊瑚展区、海牛展区、流浪灯、打造深海梦幻之旅。这次来自海洋的漫游邀请你去未来。

主题照片墙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你需要用一张照片唤醒自己,并在入口处建造最美丽的照片墙,期待留下你迷人的身影。

海洋鲸鱼的颜色,令人大开眼界

鲸鲨王

海洋霸王鲸鲨,古老而神秘,被称为“鱼中之冠”。最大的个体长20米,重15吨。潜水员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进食,这一幕令人震惊

时间空海洋

天幕电影《时间空海》重映,设备大换血,体验震撼,沧桑巨变,梦想创造空

憨豆海象

在卡通海盗船形的“快乐城堡”中,关于奥斯卡、贝克和海洋动物明星安吉拉的科普课充满了乐趣和欢乐。

小贴士:今年春节去哪里玩?我能在哪里购买特别的票?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活动,您可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搜索,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并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春节”,您可以得到烟台春节活动的概要,活动的详细介绍,活动时间,活动亮点,活动门票等相关信息。~来看看吧~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春节期间有什么活动吗?好玩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