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15字,读完约5分钟

太和山风景区(黄骅溪+幸运谷)

地址:潍坊青州妙子镇

自驾车路线:从烟台到潍坊,沿鲍彤街右转-青州海岱路-凤凰山路-见玲珑山标志左转-见淄博标志右转-见杨集标志左转-见景区

太和山是青州西南部山区妙子镇的一座名不见经传的太和山,风景如画,十分美丽。是集森林景观、地貌景观和人文景观于一体的综合性景观。太和山有独特的自然风光,天门、奇峰莲翠、关山狐、百鸟谷等自然景观令人神往。山林里有100多种树木。喜欢美丽宁静风景的朋友可以带着家人一起去。

门票:108元

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

地址:潍坊市寒亭区杨家埠

潍坊的杨家埠以年画和风筝而闻名。这里是中国“风筝王”杨的出生地。360米的巨型龙头蜈蚣风筝从这里起飞;这是“年画唐伯虎”的故乡;这是一个民俗文化胜地,“中国民间艺术之乡”在这里升起。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占地20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集风筝制作、年画印刷、民俗旅游于一体。花园里有几十个景点,包括风筝厂、民俗博物馆、年画博物馆、风筝博物馆、古董店街、文物博物馆和月神台。

2018年国庆节烟台自驾游策略

门票:50元

济南七星台

地址:济南章丘市四角城多庄镇

自驾车路线:从烟台到济南,沿济南英雄山路-中公桥向南-左转到西营,然后向东-七星台。

七星台旅游度假区位于章丘、历城、泰安、莱芜交界处,平均海拔680米,森林覆盖率达85%以上。风景优美,环境优雅,空气中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的含量高达2000。它是一个极好的天然氧吧,是一个集生态休闲和历史文化于一体的旅游胜地。七星露台是一个罕见的明星空拍摄胜地。它位于高山上,空气清新,全年无光干扰。这是一个观看星星和捕捉月亮的好地方。

2018年国庆节烟台自驾游策略

门票:25元

济南千佛山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京师一路18号

自驾车路线:从烟台到济南,走G2(京福高速公路)济南绕城高速公路西出口,走京石路东或庆忌高速公路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东出口,走京石路西至千佛山路,即可到达千佛山。下了高速公路后,开车大约需要20分钟。

千佛山原名骊山,春秋时称为米易山,战国时称为米易山,南北朝时称为顺山、庙山、顺耿山。隋炀帝统治时期,人们根据山来挖掘洞穴,并雕刻许多佛像。它最初被称为千佛山,并建立了“千佛寺”。唐贞观年间,它被重修,并改名为“千佛寺”为“兴国寺”。千佛山已经成为一个熏香胜地。自元朝以来,每年重阳节都会举办庙会。济南趵突泉公园、济南大明湖公园和灵岩寺旅游区周围也有著名的旅游景点。

2018年国庆节烟台自驾游策略

门票:30元

大明湖风景区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大明湖路271号

自驾车路线:京福高速公路济南西出口,沿京师路向东,上省体育中心顺河高架桥,向北,在胡明北路出口下,即可到达大明湖北门。

记得大明湖畔的夏吗?环诸葛阁的一条线让大明湖家喻户晓。大明湖的风景也值得一看。大明湖四季分明,风景优美,春天有烟,夏天有浪,秋天有雪,冬天有冰,湖边有亭台楼阁和海滨长廊,点缀着名胜古迹。

晚上,你还可以在济南看非常热的大明湖灯展~

趵突泉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抱团泉南路1号

路线:趵突泉靠近大明湖。游览了大明湖之后,去趵突泉是最好的选择。

当然,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去小学课本上的趵突泉?趵突泉公园位于济南市区,南有千佛山,北有大明湖,东有泉城广场。这是一个著名的文化公园,以泉水和文化景观为主。趵突泉有一种奇特的景观。“三洞相隔,春意盎然,水如车轮般奔涌”,济南八景之一的“鸡都腾空”。清代作家蒲松龄称赞说:“著名的海上之泉,在祁门胜地是无与伦比的”。趵突泉池里有许多小泉,还有许多水泡,有的成簇,有的成串,悠悠地飞舞着。绿藻漂浮在水中,而金鱼穿梭。

2018年国庆节烟台自驾游策略

瀑布峡谷

地址:济南市六步自然保护区南部博鸡场村158号

自驾车路线:从济南市区出发,经过英雄山路和S103,约45公里,1.5小时。

水莲峡风景区位于济南市鲤城区六埠镇。它是国家AAAA旅游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创意基地、济南婚纱摄影基地。景区横跨济南和泰安,占地10平方公里,属于原生态风景旅游区。这个风景区以高山、险峻的峡谷、山泉、瀑布、泰山奇石和桃水母而闻名。济南的山峰、峡谷和天然瀑布是济南的水源保护地。

2018年国庆节烟台自驾游策略

门票:78元起

提示:搜索或扫描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官方号码,回复【国庆节】,可以查看2018年烟台国庆旅游主题、国庆活动总结、国庆演出总结、国庆免费景点总结、国庆登山旅游推荐、周边自驾游推荐、热门景点推荐、国内打卡圣地推荐、国庆亲子游/情侣游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年国庆节烟台自驾游策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