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00字,读完约3分钟

烟台植物园:烟台五一赏花

观花地点:烟台植物园(烟台市莱山涞源路)

观花时间:四月至五月

交通指南:乘55路公共汽车去分隔村庄

[智英]

你还记得去年春天的粉色花海吗?随着春风的洗礼,是时候欣赏樱花了,樱花正在尽一切努力开放。奶酪樱桃实际上不是樱花,因为它的花朵形状与樱花相似,所以被称为“樱花”。樱花的花期一般是从四月下旬到五月下旬,这段时间很长,它蔓延成一个有着美丽梦想的粉红色世界。

[美丽的李子]

梅梅梅是一种落叶小乔木或灌木,是从法国引进的粉红花瓣梅花和红叶李的杂交品种。花朵呈粉红色,数量众多,接近蝴蝶形,花瓣稀疏,花瓣起伏,花瓣破碎在花心,五彩缤纷,光彩夺目,迷人可爱。

[梅花]

榆树是蔷薇科桃树的一种灌木,枝叶繁茂,花朵鲜艳,也叫榆树、小桃花、榆树等。因为它的叶子像榆树,它的花像李子,所以它被命名为“玉叶梅”。

白眉榆枝繁叶茂,嫣红如诗。榆树的花颜色艳丽,充满了粉红色的花瓣,还有醉人的春风风。榆树花随着树枝起舞,仿佛在欢迎贵宾的到来。在阳光下,像燃烧的火焰,它是娇艳的。

【连翘】

连翘遍山、丛、树、丛,都在一起工作,享受着绚丽的狼狈,展示着生命的活力。那明亮的黄色特别醒目,开得很开心。在这四月的一天,它被渲染到极致,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让人感觉神清气爽。

[桃花]

桃花,常见品种包括桃、山桃、紫叶桃等。从三月到四月开花,现在正盛开。当桃花盛开的时候,它们像云一样明亮,人们在其中游泳,就像进入了花海。李颖点缀其间,蜜蜂飞舞,鲜花醉人,所有的爱情都无法留住它,只等着游客的赞美。

“桃子死了,它烧了它的中国”,和“中国南方有美丽的女人,它的美丽就像桃子和李子”。自古以来,桃花就附着在风情万种的女人身上,显示出浪漫的情怀。古代诗人也经常把桃花和爱情结合在一起。除了用“一棵树一朵桃花,一千朵花献给谁”来表达他们对爱情的向往之外,它们还经常被用作悲伤和美丽的隐喻。

[紫叶梅]

紫叶梅,一年四季都有紫红色的叶子,四月开花,花小而密,白色而美丽,艳丽而精致。当春风吹动时,悬挂成簇、成堆的小花随着风摇摆落下,就像一群群“白衣天使”在跳舞。在春天和夏天,明亮的紫色叶子,就像绿叶中的一朵不败之花,在青山绿水中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

[丁香]

丁香,也被称为白洁,如意香和白立新,主要是丁香,白丁香和紫丁香。丁香花以其独特的香味、繁茂的花朵、优雅和谐的色彩、丰满优美的姿态赢得了人们的青睐。在紫丁香盛开的季节,花冠是白色、淡紫色和紫色的,各种颜色的花都很香,一朵朵都很可爱。徘徊在紫丁香的海洋里,到处都是紫丁香,有太多的东西可以看,一路飘香。

五一节你能在烟台植物园看到什么花?

[紫荆花]

紫荆花属豆科紫荆花属,四月开花,树上长满了树。残破的花朵布满了像燃烧的星星一样的树枝,装饰着树木的景观。巨大的紫色立刻让人感到轻松和浪漫。

据说,紫荆花象征着家庭的美丽和深厚的底蕴,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紫荆花盛开的季节里开春,沿着紫荆花路走,以冻结幸福的时刻。

这个五一节,打电话给你的亲戚朋友,去烟台植物园赏花照相。

提示: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回复[51]查看五一打折机票、旅游景点和其他活动的摘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五一节你能在烟台植物园看到什么花?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