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5字,读完约1分钟

龙口南山地址:烟台龙口市东江镇南山工业园

总线:

1号线和10号线是南山旅游专线,从龙口汽车站出发,终点在南山尚波购物中心。

2.南山景区旅游专线的起点是南山尚波购物中心,终点是南山景区的检票口。

自动驾驶指南:

北京方向:G3京台高速公路、G2京沪高速公路→庆忌高速公路→潍莱高速公路→G18吴荣高速公路→黄城、南山、招远出口→跟随指示牌行驶10分钟。上海方向:沪宁高速公路→宁连高速公路→G15沈海高速公路→潍莱高速公路→G18吴荣高速公路→黄城、南山、招远出口→沿路行驶10分钟。陕豫方向:霍连高速公路→G1511日兰高速公路→G15申海高速公路→威来高速公路→G18吴荣高速公路→黄城、南山、招远出口→沿路10分钟。晋冀方向:石台高速公路→G20印青高速公路→庆忌高速公路→威来高速公路→G18吴荣高速公路→黄城、南山、招远出口→走10分钟路。

龙口南山位置及交通指南

停车场信息:

入口处有3000个停车位,景区有800个停车位

携程网上售票平台:点击这里

提示: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对话框中输入“免费”即可获得烟台热门免费景点和特价机票的信息,边肖将在公开号码的背景下及时更新更多与烟台旅游相关的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龙口南山位置及交通指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