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2字,读完约1分钟

推荐海阳旅游度假区的必看景点

1.沙雕艺术公园

海阳国际沙雕艺术公园位于海阳旅游度假区西海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沙雕艺术主题公园,也是北方唯一的沙雕艺术主题公园。首届中国海阳国际沙雕艺术节于2006年8月16日开幕,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并联合举办了央视大型演出《一首歌》和《中国之爱》,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迅速成为海阳旅游的新亮点。

2.海洋万米沙滩浴场

海洋万米沙滩浴场位于黄海之滨的海洋旅游度假区南端。海滩长5000米,有平缓宽阔的海滩、柔软的沙滩、缓坡、稳定的海浪和清澈的海水。这是中国罕见的天然浴场,可以称之为黄金海岸。

3.沿海景观带

滨海旅游带的主体结构是绿色滨海景区和四大板块:港口景区、文化景区、自然景区和生态景区。旅游带与天然黑松林相连,60%以上的植被保持了天然原生态,是海滨的绿色天然氧吧。呆在旅游带,通过看日出、看潮汐和寻找大海来欣赏自然美景。

温馨提示:

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对话框中输入“免费”即可获得烟台热门免费景点和优惠门票的信息,边肖将在公开号码的背景下及时更新更多与烟台旅游相关的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海洋度假村最有趣的地方是哪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