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1字,读完约2分钟

一、2019年国庆节烟台高速公路空闲时间:10月1日0: 00至10月7日24: 00。

2.2019年国庆节的免费高速机型有哪些?

不发卡不抬杆放行:所有免费高速公路不发卡放行,大大节省了等待时间,提高了出行效率,今年也不例外。

免费车型:按照惯例,2019年高速免费车辆在收费公路上的行驶里程仍不到7辆(含7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上行驶的摩托车;

3.如何计算2019年国庆的自由通过时间?

1.高速公路的自由通行时间以客车离开高速公路的时间为准。如果你在充电期间提前上高速,在空闲期间下高速,就可以免费;如果您在免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在收费期间延迟下高速公路,您将被收费。

但是要注意:你是否会在空闲时间到来之前离开省里。如果是这样的话,通过省收费站时,这段高速公路还是要收费的。建议在离开省内之前在附近的服务区休息和等待,等到空闲时间结束后再离开省收费站,这样就不需要支付通行费了。

3.如果在空闲时间的最后一天12点离开高速公路为时已晚,当收费时间临近时,您可以立即在最近的收费站离开,以便上述路段的高速公路是免费的;然后在十字路口往前走,给你一张纸卡来计算下一次的通行费,否则当你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到十字路口时,你将不得不收取全部的通行费。

换句话说,如果你在收费期间上了高速公路,在免费期间下了高速公路,你就不会被收费。相反,如果你在免费期间去高速公路,在收费期间去高速公路,你将被收费。

边肖建议: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相关信息,你可以浏览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根据指南输入你想知道的关键词,烟台新闻网将继续为你分享烟台的最新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9年国庆节烟台高速公路空闲时间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8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