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96字,读完约3分钟

时间:2017年4月19日19:30:00 ~ 2017年4月19日22: 00: 00地点: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烟台大剧院电话:0535-6605566演出门票:100元、180元、280元、380元、480元

3D多媒体舞台剧《三体》由李莲花戏剧工作室创作。2016年6月1日至11日在上海文化广场举行,盛典空。文化广场的平均上座率为50%,其中95%以上的“三体”舞台剧上座率排名第一,成为当年上海文化广场的票房冠军。

原小说《三体》被称为最具史诗性的科幻杰作,其中开放的宇宙观和犀利的宇宙观哲学曾让许多三体迷无限崇拜。“三体”舞台剧是利用3D屏幕投影、边角投影,甚至创造性地将原作中所有经典的壮丽场景和浩瀚宇宙运用到尖端的酷酷技术中,极其生动地还原给观众。

身临其境的舞台,许多充满科幻感的场景,高价值的演员和戏剧性的诠释都让观众激动不已。从剧场外随机采访的观众的口碑来看,“美丽的场景”、“真诚的特效”、“震撼和颠覆舞台剧的想象”等评论来自真实的观众。

3D多媒体舞台剧《三体》是由原小说编辑刘·制作的大型3D多媒体科幻舞台剧,由李莲花戏剧工作室精诚制作,由中国第一部魔幻多媒体舞台剧原创制作团队创作。导演刘执导的舞台剧《盗墓笔记》在三年内取得了近2亿的票房。

一帧接一帧,充满科技感,华丽华丽的场景覆盖整个剧场,随着情节的推移而变化和融合,细腻理性的演员在舞台上塑造不同个性、充满情感的人物;制作团队利用成熟的3D屏幕投影技术,加上高度契合剧情的道具装置、7.0环绕音响的声场系统和那些飞向观众的东西,震撼了裸眼3D视听效果,让观众体验到惊心动魄、悬疑悬疑的戏剧,仿佛置身于浩瀚的宇宙空中。

2017年烟台史诗气质科幻巨剧《三体》上演

赋予时间生命,赋予岁月文明...

——刘的“三体”

如果电影是一种遗憾的艺术,那么舞台剧只是弥补这种遗憾。如果你是一个科技咖啡,那么你肯定听说过虚拟现实,它现在是如此的热,以至于路人都要爆炸了

裸眼3D、全息成像和雾幕投影技术,所有这些你都可以在这部“三体”舞台剧中看到

通过视觉上吸引人的黑色技术,人类和威泰文明也有了第一次接触。

其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室内无人机定位系统是在“三体”舞台剧现场首次采用的。

精确控制两架直径不小于1.8m的无人机,模拟地面脑口的监控和传输场景。

当放映埃文斯和叶死前相遇的场景时,他们直接使用了全息投影技术和现实生活演绎的结合。

努力展现科幻和梦幻浪漫的伟大感觉。

甚至使用无人机的“三体”舞台剧正在挑战中国舞台剧乃至世界舞台剧史上的不可能性。

提示:烟台新闻网可以查询必要的生活指南,如公积金、社保、交通违章、港澳通行证等。请仔细阅读下面的二维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7年烟台史诗气质科幻巨剧《三体》上演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