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2字,读完约2分钟

南山公园

节日期间,将邀请艺术表演团体举办“生命如夏花,缤纷南山”公益表演,为园内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艺术大餐。

动物园还将举办一场科普互动活动“豹子知道多少”。豹有很多种,“豹”是它的总称。公园里有豹子和美洲豹,动物王国里有猎豹、云豹和雪豹。届时,动物园将制作一些豹的图片,引导游客认识和辨别,并邀请游客参与互动。

此外,马来西亚的国宝马莱将参观首次在胶东地区展出的南山公园动物园。因为它独特的外表和温和的气质,它会受到游客的喜爱。

玉皇顶公园

五一期间,推出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和谐花园、快乐五人一行”。在为期三天的假期中,文化节目将每天在覃健太阳广场上演。表演非常精彩,包括舞蹈、合唱、器乐和其他节目。

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将继续在鸿宾大厦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中心还将免费开展面团造型、剪纸、中国结等非物质项目的体验活动。节日期间,玉皇顶公园将同时启动步行街,在这里小吃,手工艺品,万文和其他项目将聚集丰富的花园活动。

东福特公园

组织以“五一节快乐聚会”为主题的活动。从5月1日开始,将增加一个周边景点的海上旅游项目,游客可以乘大帆船游览古炮台、月亮湾、旅游世界、烟台山、栈桥和烟台迷人的海岸线。

同时,为了让孩子们享受自然,亲近自然,热爱自然,学习海洋知识,公园节期间将举办海洋生物科普活动。海豹湾还将在节日期间继续为游客提供精彩的海豹表演。

东堡公园作为烟台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将为学校、烟草部队、厂矿等举办以“国防教育”为主题的免费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广大公众游客在旅游中了解历史和国防知识。

花展活动莱阳村樱花节游玩攻略龙湖樱花节游玩攻略莱阳梨花节游玩攻略蓬莱马家沟百花节游玩攻略海阳郭城梨花节游玩攻略五一赏花总结购物中心打折五一食品折扣莱山宝龙广场五一折扣亲子活动欢乐城迷宫亲子游戏攻略

博物馆儿童趣味活动音乐会戏剧美国茱莉亚音乐会《雷雨》观看袭击者《仲夏夜之梦》观看袭击者《金山佛》观看袭击者边肖推荐烟台桑岛两天游烟台万年岛一天游

周边趣味自驾游推荐五一观花总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7烟台武夷山公园(南山公园+丁于公园+东炮台公园)组织丰富的文化活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