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3字,读完约2分钟

时间:2017年5月13日9:00:00 ~ 10:00:00

地点: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八角渔港码头

电话:0535-6932560

5月13日,首届“携手修复渔业资源,共建和谐家园”公益发布活动将如期举行,免费注册活动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5月13日,由烟台开发区农业局、海事局主办,烟台开发区渔业协会承办,烟台天元水产有限公司、华海保险、烟台水产生物资源保护协会、烟台东龙海洋畜牧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携手修复渔业资源,共建和谐家园”公益发布活动将如期举行。这项活动将分为两批。

在第一批中,30个家庭被确定根据登记顺序集体释放,并通过短信通知选定的家庭。届时,被选中的家庭可以通过短信当场领取鱼票。发布的种苗由烟台水产生物资源保护协会免费提供,欢迎广大公众报名。第二批由烟台开发区渔业协会组织30名会员,发放的种苗由协会自行购买。

5月13日上午9: 00,仪式结束后,被释放的家庭将直接在八角渔港码头被释放,而协会成员将在仪式结束后登船出海。被放生的种类有牙鲆和黑头六角鱼,共计20万种。

注册时,一个手机号码可以注册一个家庭。5月12日,烟台开发区渔业协会将统一发送短信通知入选家庭,并通过短信当场接收一箱鱼苗。

释放的幼苗由烟台水产生物资源保护协会提供。为了保证苗木的成活率,严禁丢弃苗木。要求公众严格遵守活动秩序,不乱扔垃圾,保持港区清洁卫生,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小贴士:好消息!烟台新闻网(ytaibdb)公开号码可以查询必要的生活指南,如公积金、社保、交通违章、港澳通行证等。请仔细扫描上面的二维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7年烟台开发区5月13日举行首次公益发布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