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1字,读完约2分钟

边肖将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和丰富的经验告诉每个人(尤其是第一次穿童鞋的人)在比赛日应该注意的基本问题

樱桃马天气

樱桃赛马当天最高温度为30℃,最低温度为20℃。天气多云,有点闷。这种天气容易中暑!

所以…跑步者必须主动补充水分并降温,不要错过每个补充点。慢慢喝水/运动饮料,不要超过200毫升!你也可以自带防暑降温的药物,如藿香正气水。当然,樱桃马跑道上有急救跑步者和蓝天救援队,以确保每个人的安全。

边肖特别提醒大家,如果感到头晕、心慌、气短、气恼、视力模糊、四肢无力和发烧,请立即停止比赛,躺在阴凉处散热,补充电解质饮料,并向周围的医务人员求助。

(赛马很有价值,生命的代价更高)

比赛前充分热身

提前半小时至少十分钟热身,适当伸展大腿、小腿和腰部肌肉,防止受伤。提前习惯慢跑,一是提高体温,二是改善心脏健康。

边肖建议你在比赛前在容易摩擦的关键部位涂上凡士林霜,以防止皮肤擦伤。

比赛中的注意事项

跑10-20分钟就会达到“第一极限状态”,这是人体内的正常现象。别担心,只要放慢你的跑步速度,调整你的呼吸或步行2-3分钟~千万不要在比赛中与他人相比,否则你原有的节奏会被破坏。

但是...如果你遇到这些情况

侧缝

分叉通常是由热身不足、速度过快、呼吸节律紊乱等引起的。导致肋骨下疼痛。此时,放慢速度,深呼吸,不要休息,踮着脚慢跑或走路,交叉十指举起双手,深呼吸,降低心率...过一会儿,情况就会好转。

我真的跑不了...反正你也不是一个认真的跑步者...吃饭喝水的时候,只要拍照,慢慢跑就行了。

作为马拉松新手,不要强迫自己。边肖教你最好的方法——让我们走吧,或者跑步和组合,或者摆动你的手臂来驱动你的脚移动。

个人成就查询步骤:

步骤①:搜索“烟台新闻网”的官方号码,在对话框中发送“樱桃马”查询结果。

第二步:点击个人事件状态网站,进入下一页,输入相关信息,即可进行查询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如何备战2017烟台福山樱桃马拉松赛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