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2字,读完约2分钟

演出时间:9月8日,20:30-22:00

艺人名称:永动机

地点:烟台哈瓦那酒吧

地址:朝阳街与大妈路交叉口以北400米

地图:

电话:400-188-6980

门票价格:60元预售票80元现场票

门票信息:原价80元!门票将于2017年9月8日10: 30停止销售。

数量:

每人限2人,这次你最多可以买2个

通过购买门票来支持这场演出。门票一经售出,将不予退还(因不可抗力取消或延期演出除外)。请仔细检查您的订单信息,并在购买时仔细下单。购买的票可以按我的顺序查看。

旅游城市

音乐会信息:

演出组织者

永动机

相关视频1,永动机——北海

player.youku/embed/XNDQ2ODM1NTg0

性能详细信息

购票说明:

1.门票一经售出,将不予退还(因不可抗力取消或延期演出除外);

2.这场演出没有座位,所有人都在车站观看;

3.演出是通过电子门票进入的,不需要换物理门票。

推广推荐歌曲:“日本戏剧迷”和“头号粉丝”(网易云音乐有试听)

北京另类摇滚乐队“永恒的机器”擅长运用“交响乐力度”和“0+框架”两大法宝,拥有大量东亚五声音阶作品。由三个人编辑,只有吉他,贝司,打击乐和高度可识别的人声被用在场景中。发行的专辑包括《启示录》、《黄城饮酒与仇恨录》、《战歌》和《冰神歌联合战》。

当你打开手机时,任何人都可以很容易地听到歌曲,所以吹嘘它是没有用的——“如果你要求人们保持沉默一千次,当你订购你的手时,货物就会来”。简而言之,这次旅行的一些地方已经很久没有去过了,有些地方是第一次去;有些歌曲在现场播放过,有些歌曲是在这次旅行中第一次播放。我们仍然是最初的原则:用我们理解的方式让音乐尽可能有趣。不管是一千年的痛苦,还是一千个习俗,多动症患者的福音,粉丝的秘密系统,还是硬广告技术,哪一个更强...更有趣,更少教条,小心被时间拖垮...真实与力量是无与伦比的——2017年第一季“冰沈戈何战”系列巡演。

2017年第一季“冰沈戈河站”秋季游烟台站的时间、地点和细节

“我们是永动机,来自北京……”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7年第一季“冰沈戈河站”秋季游烟台站的时间、地点和细节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