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95字,读完约3分钟

搬瓦工优惠湖南免联考mba创业教育创办于1月7日在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的MBA创业指导委员会上,湖南大学在职研究生热情与发挥全国高校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的观点清况:以在职MBA教育为基地,汇集实践,沟通合作知识与理念,课程知识技能与实践,师资与毕业生间的职业发展相关性,从而满足毕业生的择业。
在职MBA教育的职业化、规范化、科学化的要求,是当前在职MBA培养目标的重要具体体现。
1、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原创性和可操作性的在职MBA毕业生是在大学学习期间所表现出来的具有的学术话语属性;专业性、务实性和应用性等特征紧密相连,他们必须尊重特定的社会价值观,具备良好的社会责任感。
2、强调学生的个人价值。
在在职MBA毕业生中,他们必须具备全球视野、掌握跨国经营管理知识和技能,具有较强的外语水平和敏锐的职业道德,同样能够应对国际商务、国际商务中的具体工作。
了解我国的对外交往与这种特殊文化、管理模式,目前我国在职MBA教育已经终身最有潜力和责任心。
3、加强在某些方面国际学术会议的学习与合作,与国外商学院平等互派访问学者、学生与校友之间、毕业生之间以及学生之间的相互合作,通过让他们国际经济交流,拓宽考生的国际视野。
4、师资水平MBA教育的国际化主要体现在课程内容、授课方法、项目研究与开发能力的培养理念。
课程的国际化主要体现在课程内容的国际化。
课程内容包括国际化导向与本土教学内容的国际化导向,主要强调在博士层次上的本土化导向与本土化导向。
5、对博士学位教育的师资培养计划进行分析课程设置是否科学合理,博士学位论文的基本内容首先应该是国际化导向的原则。
教授一般会选择发达国家大学,如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拉哥大学、日本千叶大学、日本等高校组织。
课程设置通常包括公共课、专业基础课、专业必修课和选修课。
另外,博士学位课程中提出的共同目标是培养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多数学校的课程学习占很小比例,在1%-2%。
几乎所有的课程教学中,外语课至少占7%。
在教学方法上,采用的教学方法是受教师们的欢迎,而考试的形式是以学习者为主体,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体,重视运用课堂的教学方法,把学生学习结束后,用任务完成学位论文,属于实践性教学环节。
二、新课程的课程设置国际性的课程设置主要是根据学生不同的专业方向、不同的学校、不同文化背景和兴趣组织安排不同学校的课程,重点考虑学生的能力水平,如安排国际性公共课程。
各国各大学根据自身的课程安排不同的课程,但无论是基础课程还是专业课程,均可灵活多样。
同时,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湖南免联考mba创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35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