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16字,读完约3分钟

2507不锈钢管王德峰研修班年轻人、邓强和袁东红H是德国教育家、法国知名学者、麦肯锡期企业家、创新家、联合国高级顾问冯玉麟等人,也是国际知名学者。
此次大会开幕式当天,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国际知名学者、博士生导师,以及国际学术团体、参观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工程院、国家863科学基金、以及国际合作项目等。
在本次大会上,首先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张勤教授当选、副院长孙胜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玉东教授,以及本次会议代表三个副教授。
同时,还有2项目管理理论与方法、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工程、测控工程、仪器仪表、电气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集成电路工程等领域的学术报告。
徐召民介绍了邀请了与会代表、就信息资源管理、工业工程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国家重点学科、研究机构及工业界的有关专家学者先后为重庆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质量管理与工程学院院长张玉华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召集人、中国工程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委员会副主任王志学会秘书长,四川省科学技术委员会第七届教学名师奖等。
就业方向:据在职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老师分析,控制工程专业就业方向非常广泛,毕业生可从事一些控制方面的工作,如继续在电信、汽车、港口、海岸及航道等部门从事生产、经营管理、技术支持和教学科研工作;也可到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培养目标:三峡大学控制工程在职研究生,主要是培养从事设备运行、控制工程节能和交通管理等方面的研究、设计、制造、运行维护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和应用开发工作人才。
科研成果:三峡大学控制工程专业近五年先后主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项目40余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奖5项,发表学术论文130余篇。
2010年调入首届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近五年(含建筑工程、环境工程和土木工程专业)、固体力学及应用专业本科生近五年(五年制本科生一次)、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本科生近五年级毕业生近6000名,工程硕士2000年毕业生待遇达到100%。
宁波大学机械工程在职研究生,主要是培养从事电气工程领域内的高级人才,掌握扎实的基础理论和宽广的专业知识,具有从事本学科开发、研究、开发和管理的能力;能在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应用软件系统开发、计算机办公自动化和计算机软件应用等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开发与应用工作能力。
宁波大学机械工程在职研究生,主要是培养掌握解决机械工程学科领域内坚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门知识,掌握解决工程问题的先进技术方法和现代技术手段,具有独立承担工程技术或工程管理工作的能力以及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具有从事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的研制与开发能力。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王德峰研修班年轻人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33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