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25字,读完约4分钟

演出时间:9月22日,20:30-22:00

艺人名称:莱克,

地点:烟台哈瓦那酒吧

地址:朝阳街与大妈路交叉口以北400米

地图:

电话:400-188-6980票价:60预售票信息:原价:80!

门票将于2017年9月22日10: 30停止销售。

(每人限2人,这次最大购买量为2)

通过购买门票来支持这场演出。门票一经售出,将不予退还(因不可抗力取消或延期演出除外)。请仔细检查您的订单信息,并在购买时仔细下单。购买的票可以按我的顺序查看。

游览城市|查看全部

音乐作品

湖泊像严寒

购票说明:

1.门票一经售出,将不予退还(因不可抗力取消或延期演出除外);

2.这场演出没有座位,所有人都在车站观看;

3.演出是通过电子门票进入的,不需要换物理门票。

4.秀东。严禁发布任何形式的个人票务信息。

湖泊代表平静、沉默、神秘和智慧。

它一直默默地注视着这个世界,观察着人生的变迁,静静地。

湖乐队的气质也是如此。音乐像湖水一样自然流动。

离开一年后,莱克乐队新专辑的全国巡演将于9月1日开始。

第一季

九月

在广阔的宇宙中,

人类似乎太小了

但是这个组里有一个乐队

但是洞察宇宙尽头的终极秘密

{\\ f 6527 span }{\\ f 6527 span }{\\ f 6527 span }{\\ f 6527 span }{

▲关于湖▲

莱克乐队成立于2015年,其风格是独立摇滚、英国摇滚、后摇滚、舞蹈朋克和其他元素的结合。自2015年以来,它一直活跃在北京的大型LIVEHOUSE和中国的大型音乐节上。2016年同名专辑《湖》一经推出,单曲《喜欢》就在百度独立音乐排行榜上独占鳌头,整个网络的试听量超过了100万。该专辑歌曲已经5次被列入网易独立音乐排行榜前10名,并被选为网易年度100首独立音乐歌曲之一。

湖乐队新专辑《全国巡演烟台站》的时间、地点和细节

2016年平安夜,乐队在博鳌亚洲演艺中心成功举办了第一场剧场音乐会。湖滨致力于环境保护和对人类生存的思考。2016年,在中国35个城市成功举办了大型“环保之旅”。

当你第一次听到湖水的歌声时,你会感到成熟、自由和克制。你永远不会想到这个乐队是由一群20岁出头的年轻人组成的。因此,它们也被称为不同外观的小肉带。对于这样的评价,他们不置可否。因为音乐只是人类表达与宇宙的内在共鸣的媒介之一。一个人是否成熟与经验有关,与年龄无关。只要是真正的音乐,它肯定会引起观众的共鸣。

湖乐队新专辑《全国巡演烟台站》的时间、地点和细节

新专辑《宇宙尽头唯一的秘密》有八首歌曲,仍然由乐队独立制作。这个湖不会因为任何事情而放松它的音乐。我们希望给我们最满意的作品和最好的场景来回报喜欢我们的朋友。在湖边,你会情不自禁地一起唱歌,追随乐队的热情。它们像温暖的风一样温暖你,像清澈的小溪一样抚慰你的心。

从同名的第一张专辑《湖》到第二张专辑《宇宙尽头唯一的秘密》。湖乐队一直在音乐中结合更多新的和令人愉快的元素,寻求更多的突破。很难定义这个湖的风格,但是就像他们说的,标签是留给音乐评论家的,这足以让我们为每个人创作出好的音乐。

莱克可能是中国新一代中最特别的摇滚乐队。他们值得你期待!

●你是我在茫茫宇宙中唯一的秘密

第一季的旅游时间表

9月1日,大连赫兹

9月2日,沈阳梅迪奇

9月3日哈尔滨现场直播

Xi安广印16日9月8日

9月9日新乡SUBARK

9月10日,郑州第七生活楼

9月15日安阳问号

9月16日,长治卫华

9月17日,太原

9月22日烟台哈瓦那

9月24日青岛市中心酒吧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湖乐队新专辑《全国巡演烟台站》的时间、地点和细节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