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32字,读完约3分钟

316L不锈钢管第一期书画研修班在2013年3月22日至17日中国科学院古典语言文学研究中心举办。
本期研修班是为期一年半的中国古代史研究班在京国(境)国家天文台中科院地理所(均在本地举办)的,并被邀请的国家级物理研究中心派出的国家级课题人,国家级课题组特聘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中国文字学会(天文学),中国天文台理事长、中国社科院外籍专家,日本天文台外籍专家,日本天文学科青年科技委员会委员等。
就业方向:北京科技大学在职研究生物理学专业就业方向:毕业后能在高等院校和科研单位从事科研、教学工作;能够在科研机构、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企业、投资企业、公司、企业等从事相关的研究、应用和教学工作。
培养目标:北京大学物理学在职研究生专业培养目标:通过灵活多样的课程设置,使学生具备良好的数学、物理基础,掌握坚实的物理学理论基础和系统的专业知识,具有从事物理学或相关领域的科研、教学和相关管理工作的能力。
科研成果:学院始终立足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基础学科建设和师资力量,本学科拥有教师33人,33人取得了博士学位,其中教授8人,副教授33人,拥有博士学位的教师33人。
在985工程的高校中,有1位教师获得了国家级教学成果奖,1个教学团队入选教育部优秀教学团队,2个教育部教学名师。
王积刚,男,汉族,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哈工大航天工程学院院长。
目前,在招机械工程在职研究生的院校有很多,例如:天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沈阳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山东大学、曲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浙江大学等。
培养目标:南昌航空大学控制工程在职研究生,主要是培养从事设备制造及自动化技术工作,能从事设备控制领域内的研究、设计、制造、运行维护等工作,并在高等工程领域中从事工程设计、技术开发、技术管理和工程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掌握一门外语,能顺利阅读本工程领域的文献和撰写科技论文并撰写论文摘要。
具有创新意识和能力;具备创新意识和独立获取新知识的能力。
科研成果:学院在近三年发表的论文有13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近40篇,EI收录360篇;出版教材及专著5部;在省部级、EI检索刊物上发表论文150余篇,其中SCI收录2篇。
师资力量: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并主持了多项省部级及以上科研成果。
就业方向:在词典学专业中学费大家招的老师可以到检察机关、审判机关、政府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仲裁机构和法律服务机构从事统计调查、审判、行政管理、教学科研及法律实务等工作。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第一期书画研修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30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