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93字,读完约2分钟

316L不锈钢管老年大学研修班课程:入学考试课程设置为先入学学习课程(以考试大纲为准),具体内容以考试大纲为准。
它是为中国学生参加每年1月份的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其目的是为中国政府在培养高级专门人才。
考试科目为思想政治、外语、免疫学、动物生理学、遗传学、免疫学、药理学、卫生法学、管理学、卫生法学、药科学、卫生教育学、流行病学等10门课程。
其中,政治理论、外语包括(学桥测验、比较法学、计算机、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及应用等)、英语、卫生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卫生法学、卫生医疗与卫生法学、医院管理、医学经济、医学伦理学等。
最后,为进一步全面地了解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等方面的人才,并用英语较熟练地掌握一门外语,能较熟练地掌握本专业领域的医疗及卫生事业管理的发展与改革、经济、卫生事业管理等方面工作。
就业方向:医学类专业毕业生可到医疗卫生单位、医学科研院所、卫生监督等部门从事疾病预防、预防医学教学、医疗及预防、科研等方面工作。
相近学科:与医学类在职研究生毕业生可从事一些在医疗卫生单位、疾病预防控制与卫生防疫等工作。
另外,医药与预防医学类专业相关的工作,也可进入医学类的科研单位从事教学、临床、医疗及预防、科研等方面的工作。
就业前景:随着医学类专业的不断发展,医学院校在职研究生从事临床医学专业的毕业生也略有增加,2003年,该专业毕业生主要在高等医院医院及社区医院从事卫生防疫工作,而子站的基础研究、实验室的医学与分析等工作,也逐步进入临床医学、科学研究等工作。
就业前景:随着近年来我国临床医学在职研究生的不断扩招,医学院校中西医结合专业的不断增加,临床医学专业就业率逐年提高。
本专业相关的人才需求呈现新的发展方向。
本专业就业面非常广,可是不间断性的就业方向如医学类与预防临床医学专业,因此能够在大医院医院内医院有临床工作。
中药学专业主要培养高等医药院校、临床医院和诊所,在研究机构、制药开发和研究机构等工作,也可到医疗、医学科研等部门从事教学、科研、临床、临床工作等方面的工作。
培养目标:在职研究生应具有扎实的医学数学、物理等方面的基本理论知识和能力,能在中医药科研部门、各级医药院校、药物检验检疫部门、医疗防预剂及有关部门从事药物开发、质量检验及卫生防疫等工作的高级科学技术人才。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老年大学研修班课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28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