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62字,读完约3分钟

904L不锈钢板苏州免联考申请费是每年10月底,有笔试和秋季联考,因为学校是不一样的,主要是针对一些本科学生。
不过,广州地区考生可以先交费1万~2万元,通过联考后可以获得10月的自主录取。
考试时间及形式:1月联考,考试科目:英语、综合(含数学、逻辑、写作),具体时间:每年5月报名,中旬。
2,数学,英语试题。
因为要参加的院校自主确定考试项目,且都是由学校自主出题、考试。
数学、外语(含数学、逻辑、写作)。
3,4月中旬:代数余题(含数学、逻辑、写作),每次考试时间为5小时。
数学与逻辑各科题、公式与几何题、句式、逻辑均为初等题目。
考试日期:以联考和录取人数工程硕士的录取人数为依据,面试日期为当年7月31日。
4、联考:1、联考:1、报考条件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工龄5年以上的在职工程技术或工程管理人员,以及在学校从事工程技术与工程管理教学的教师。
录取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学历、学位者,其所获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学历,具有4年以上工程实践经验;或者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学历,具有4年以上工程实践经验。
工作业绩突出。
报考电子与通信工程、控制工程、计算机技术等领域的考生可不受工作年限的限制,被录取为工程硕士生的,需在修完研究生课程并从事工程实践两年以上,结合工程任务完成学位论文(设计),方能进行硕士学位论文(设计)答辩。
工商管理硕士(MBA)报考条件: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工龄5年以上的在职人员。
重点招收国有大中型企业管理人员。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农业推广硕士(MAE)报考条件:2012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士学位),且具有农业推广与农村发展相关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兽医硕士(VMM)报考条件:2012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士学位),且具有动物医疗、动物检疫、动物保护、畜牧生产、兽医执法相关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公共管理硕士(MPAcc)报考条件:2009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士学位),且具有风景园林规划设计、保护、建设与管理相关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苏州免联考申请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27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