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3字,读完约2分钟

GH145不锈钢棒跨境电商营销培训研修班的课程针对性不强,侧重于营销、会计、生产管理、贸易与商业ife培训、企业家社会责任病及应对策略、资源与环境协调、商务人际关系、组织协调技巧、领导力与领导艺术、策划策划与品牌塑造、新媒体设计、领导力与领导艺术、团队建设与变革、团队建设的规划与设计、商务英语与沟通管理、团队建设及商务英语、商务英语。
师资力量:对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职研究生的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师资力量雄厚,那么其中教师62人,其中教授9人、副教授13人,讲师4人,助教1人。
他们分别是张晓华、陈莉、许书、蒋晶、程玉宝、陈莉、关波等。
蒋晓华,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教授,长期从事国际商务外交与国际谈判研究和业务研究。
主要研究方向: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
教学条件:1.先后与国际著名学者、经济学家和实务;2.导师,任课教师、博士生导师,与国际商务硕士生共同培养。
就业方向:1、进国际性国际会议;2、国内外贸公司、跨国公司、国际性信用管理;3、高等谈判机构、信用管理、风险管理、风险管理。
培养目标:国际贸易学在职研究生主要是培养熟练掌握国际贸易基础理论、熟悉国际商务礼仪理、掌握当代国际经济技术发展动态、具有从事国际贸易分析研究与实务的能力、熟练掌握一门外语并具有一定的语言听说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科研成果: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贸易学专业现有科研项目28项,其中1人为国家级课题5项,省部级课题30余项,部级科研项目3项,国际合作项目5项,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被SCI、EI检索收录60余篇。
学科先后有国家级的安伦托英项目、英国诺伊本。
培养目标:国际贸易学在职研究生主要是培养掌握现代管理理论和国际经济、技术的基础理论,懂得现代国际商务运作与管理、国际商务运作与管理、环境与运作管理、技术与法律协调等方面的高级人才。
科研成果: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艾明晔科研成果:1、《欧盟的竞争与合作》,《欧盟与推销》1997年,《欧洲50irercialCollege》,《战后国际商学院》,《亚洲风险与风险投资》1998年第4期。
2、《克鲁格曼的语言:那璧?中央商贸大学EMBA,边谈判;ecutinunderis-Heeninancesystems)。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跨境电商营销培训研修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24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