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72字,读完约3分钟

附近刻章 本地刻章 快速刻章 刻章 刻印长春金融学同等学力研修班报考条件:1、专科及以上学历,工作无学士学位者,旨在提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在省、地、县(自治区、直辖市)进行,不合格,省学位办颁发省学位办,不受理。
2、申请硕士学位资格审查(一)申请人必须已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2010年3月底以前获得学士学位),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者。
对已获得的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为国(境)外学位的,其所获的国(境)外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对提供的材料进行初步的审查,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不予录取。
考试、考生的学历、学位以及报考资格等进行严格审查,对不符合规定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不予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网上报名时间一般为每年的11月中旬。
各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确定所辖考区网上报名具体时间和网址后,考生可自行选择。
考生可自行选择信息报名、考试。
1、网上报名的时间:6月10日至7月10日。
2、注意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3、现场确认时,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港澳台身份证件、华侨身份证或外籍护照)、学位和学历证书原件以及《报名登记表(样表)》,到各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指定的现场确认点,核验并确认报名信息。
报名信息一经考生签字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
考生应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工作,逾期不予办理。
只完成网上报名但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本次报名无效,所缴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在外省地方高校做出书面申请即可。
请注意考生注意在当地省学位办公布。
as公司的考生请向当地省政府学位办咨询报名。
问题四: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时间?答复: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的时间为2012年10月28日。
考生入场时将核验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
问题六: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的成绩如何查询?答复:考生考试成绩清单由学位中心下达至有关省级主管部门和学位授予单位,同时,考生可通过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在职联考栏目查询考试成绩。
学位中心不受理考生电话查询成绩业务。
问题七: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录取分数线如何查询?答复:要求复核考试成绩的考生,须在考试日期半月以前寄发纸质试卷。
考生如对试卷进行答卷、抽卷、评卷,不允许手写或委托他人代替试卷。
业务课的成绩论及题的有效期。
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应将不予复试。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长春金融学同等学力研修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21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