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8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大剧院2018年3D亲子音乐剧《阿拉丁与灯中沉睡的精灵》

时间:2018年1月30日19:30

地点:烟台大剧院

门票:200/100/50

购票平台:烟台大剧院官方网站

演出是为儿童准备的,一米以下的儿童可以带票入场

性能详情:

普通男孩阿拉丁误拿了神灯,意外发现了神灯的秘密。这是幸运还是不幸?为了夺回神灯,邪恶的巫师用尽了一切手段,阿拉丁不知不觉中面对了许多危机;美丽、勇敢、五官端正的公主是如何遇见阿拉丁的?

这是一个勇敢的战士关于放弃贪婪和战胜邪恶的旅程,也是一条关于爱和善良的宽广道路。许多人都熟悉阿拉丁和神灯的故事,这个故事是根据《一千零一夜》中许愿要神灯的故事改编的。该剧改编自原著,完美呈现了异域文化的经典,用裸眼3D多媒体视觉还原了古代神话的美妙想象;戏剧电影摄影的舞台来自于数字技术与表演的完美结合,为儿童提供了多样化的艺术启蒙。

2018烟台大剧院3D亲子音乐剧(时间+门票)

该剧的特点:

异国文化的精致呈现拓宽了视野,从舞台视觉、音乐元素到人物设计,都是非常经典的阿拉伯文化。通过现代多媒体视觉呈现,为儿童提供了多样化的艺术启蒙,拓宽了视野。

裸眼3D通过精彩的神话世界多媒体视觉技术,裸眼屏幕投影,演员说话部分人物互动,重新定义舞台空房间。古老的阿拉伯文化景观和神秘炫目的魔法映入眼帘,呈现出炫目的视觉效果。

国际化的艺术给舞台剧本带来了更多的内涵。迪士尼舞蹈指导麦克·汤普森掌舵。不同的技术在许多方面达到了国际标准,如多媒体、原创歌舞和人物造型。

温馨提示:

搜索公共号码“烟台新闻网”,注意烟台新闻网号码,在对话框中进入[烟台大剧院]购票,享受5%的折扣,并在线选择座位;第一时间获取计费信息;您还可以查看烟台大剧院最近的演出信息和购票电话。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烟台大剧院3D亲子音乐剧(时间+门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