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12字,读完约3分钟

2018年,烟台大剧院马华剧院爆发出一阵笑声,并摆出一副害羞的铁拳

时间:2018年3月13日19:30

地点:烟台大剧院

门票:380/280/180/100

购票平台:烟台大剧院官方网站

1.2米以下的儿童不得入内,1.2米以上的儿童按规定购票(儿童特殊游戏除外)

性能详情:

关于情节

自从三年前拳击冠军吴亮摔断了胳膊,艾迪森就放弃了拳手的自尊,与黑手党剑阁勾结,打假拳。令他吃惊的是,剑兄的女儿竟然是马骁,一个专门揭露假拳并与之斗争的辛辣女记者。更让他想哭的是,因为一次意外的电击,他们的灵魂交换了!

他们想尽一切办法变回他们的身体,这个过程充满了笑话,但结果是徒劳的。此时,武王吴良宣布他将在拳击挑战赛中杀死艾迪森。但是现在,艾迪森的身体是一匹根本不会战斗的马!

爱迪生是如何赢得这场拳击比赛的?他们最终能找回自己的身体吗?除了拳击和灵魂交换,还有更大的挑战等着他们......

亮点:

1.艾伦带头大笑,不加讨论地走遍了整个国家

热血拳,身体交换,黑帮色彩,麻将的亲密接触...

大笑和讽刺直到你在拳击比赛中作弊

时事包袱那天晚上进入了戏剧

10个城市的22场演出,艾伦为你而生!

2、一场电魂交换,一个吻,真爱来临

拳击手和记者交换了身体,并习惯于不友好地看着对方

抓住机会诋毁对方,并在30天内改变主意

带着太多的笑声偶然爱上你

男主角如何扮演女主角?

这个限制挑战了演员的表演技巧和观众的神经...

3.热血拳击比赛的励志传奇

惨败,失意的拳击手

一旦你跌倒,走进假拳的阴影

爱,面对新一轮的挑战...

来到拳击场,观看一代拳击冠军,寻找青少年的梦想!

4.震撼舞蹈之美,加冕冠军

以1比1的比例建造的真正的八角环

关闭二爷坐的岗帮堂。

山里的老庙,隐约能听到鸟叫声...

拳击情节首次进入转折阶段,宋洋再现了暴力美学!

主要创作介绍:

宋洋导演

电影《再见失败者先生》中的男主角张洋在电影上映后被观众称为“张舒”。这位优秀的喜剧演员也是一位具有多重身份的创作天才,比如导演和编剧。

自2004年以来,他已经三次登上春晚的舞台,并且几乎每年都在马华的贺岁剧中扮演重要角色。自2012年以来,宋洋导演了马华的《年度梦想》和《住友世界》。2015年,他写并导演了舞台剧《铁拳羞耻》,该剧被称为“一部值得再看的作品”。2016年,他执导并演出了《囚犯之友》,打破了国内电视剧100场的新纪录,并取得了巨大成功。

2018年马华烟台大剧院搞笑铁拳(时间+门票)

温馨提示:

搜索公共号码“烟台新闻网”,注意烟台新闻网号码,在对话框中进入[烟台大剧院]购票,享受5%的折扣,并在线选择座位;第一时间获取计费信息;您还可以查看烟台大剧院最近的演出信息和购票电话。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年马华烟台大剧院搞笑铁拳(时间+门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