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58字,读完约3分钟

。clearfix{clear:both}。聚焦desc:没有;颜色:# 37A}。焦点{宽度:580像素;利润:30px汽车;溢出:隐藏;背景色:# f5f7f7}。专注。f-pic { float:left;}。havepic {左边距:240像素;}。焦点h3 {边距:0 18px}。focus dl { font-size:12px;行高:30px边框底部:1px虚线# ccc边距:0px 20px。}。焦点dl:last-child { border-bottom:none;}。焦点dl dt {宽度:65px高度:30px浮动:左;右填充:10px颜色:# 666;溢出:隐藏;}。焦点dl dd {左边距:75px}2018烟台山寺庙会攻略活动时间:正月初五至正月十九地点:烟台山寺活动门票价格:40元/张()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活动介绍烟台山寺庙会于正月初五开始。它将继承与创新相结合,将智慧旅游融入庙会活动,给游客带来意想不到的旅游体验,让公众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让市民在快乐的活动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活动详情古天山寺庙会亮点:

2018烟台古天山寺博览会介绍

1.中国独特的狂欢节-独特的表演(在庙会期间)

2.幸福的生活和永恒的青春。“栖霞市第三届老年艺术大赛(正月初八至十五)

3.制作元宵节,猜灯谜,赢得大奖(第一个月的13-15日)

4.鲁戏与京剧表演(正月初五——十九日)

5.儿童游乐场,儿童乐园(第一个月的第五天——第十九天)

6.群众民俗文化表演、秧歌、锣鼓等。(第一个月的第五天至第十九天)

7.每天(正月初五至初十九)举行道教加持法会

8、全市中小学生作文大赛

9.祝福卡片和祝福绳的信息(从第五天到第一个月的第十九天)

太虚宫集传承与创新于一体,将智慧旅游融入庙会活动,带给游客超乎想象的旅游体验,让市民在游玩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独特的春节。它还让市民在快乐的活动中接触和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千年庙会嘲笑春风,春天来到燕九祈祷。2018年,太虚龚燕庙会将于正月初五至初十九举行,各景区已开始如火如荼地开展......

活动攻略在第一个月的第五天到第十九天举行

持续时间:15天

地址:烟台古天山

景点门票:40元/张

烟台天孤山自驾游路线

古天山周围的道路,包括龙口、栖霞和蓬莱,都是相连的,游客可以直接到达古天山!

栖霞方向自动驾驶路线:

①走松山方向,经艾山温泉到苏家店方向,在苏家店镇北大桥右转,根据标志和旗帜行驶8公里到达景区。

②经西城到毛家村,在丁字路口右转,根据标志和旗帜行驶20公里到达景区。

招远方向自动驾驶路线:

在毛家村丁字路口左转,根据标志和旗帜行驶20公里到达景区。

龙口(蓬莱方向)自驾车路线:

黄城集-S213路-石梁镇-到达玉林头村,沿路标到达苏家店镇-到达苏家店镇桥头堡-沿路标穿过林家村和前寨村-古天山风景区

19路交通引导车大约14.9公里长

1.从烟台步行约580米到胶东文化广场站

2.乘坐19路公交车,经过26站到达朱家庄站(也可以乘坐56路公交车)

3.步行大约400米到古天山

烟台方向自动驾驶路线:

走同三高速公路(沈海高速公路)到栖霞北/蓬莱出口,沿着路标到艾山温泉,在苏家店镇北大桥右转,沿着路标和路标行驶8公里到达景区。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烟台古天山寺博览会介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