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1字,读完约1分钟

莱阳100亩葵花海免费奖励

活动时间:7月7日-7月底

地点:山东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北部的“向日葵海”

门票:免费参观向日葵花海,免费参观1号和2号废墟大厅

电话:0535-7986789

七月,一个向着太阳生长的季节,一切都沐浴在阳光下,充满活力,而暑假也在七月开始了......

鲜花在阳光下盛开,100英亩的向日葵可以自由享用

它不像玫瑰那样浪漫,不像百合那样纯洁,也不像菊花那样高贵,但它阳光明媚,总是在阳光下诞生,散发着自己独特的魅力。

不要走得太远!有一片金色的花海等着你去迎接!

购买免费参观1号和2号网站的通行证

恐龙化石你见过发掘现场吗?看完恐龙馆里的化石后,你想去看看恐龙出土的地方吗?哪个遗址大厅有三名中国科学院院士?购买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门票,参观1号和2号遗址博物馆。

“新中国益龙”青岛狼牙龙遗址博物馆和第二号遗址博物馆将免费向您开放,那里有数百只恐龙被丰富和掩埋!去科学家工作过的地方,感受科学研究的真正魅力。

温馨提示:

要在烟台获得更多看花和免费景点,您可以搜索“烟台新闻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发送“看花”查看烟台市的花卉推荐;发送“免费”获得烟台免费景点和近期免费活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烟台莱阳100亩葵花海免费奖励(时间+地点+攻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