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5字,读完约2分钟

七夕正好在今年的周末!然而,在过去的一个月里,烟台的气温一直很高。你想在七夕出去玩吗,取决于空的季节?如果你出去,你想去哪里?

边肖给你带来了好消息!也就是说,烟台万兴爱琴海将举办冰雪主题活动。带着他或她心爱的人避开七夕的暑假!

8月6日至9月7日,烟台万兴爱琴海冰雪主题活动将隆重开幕。该活动将分为三个部分,包括各种各样的活动供每个人选择,这将在炎热的夏天带来一丝凉爽。

★七夕美容裙节

时间:8月17日-8月19日

顾客可以在迪达电影院的早市享受15元的折扣,在夜市享受20元的折扣;穿裙子的女性在指定商家享受7.7%的折扣。

★清凉泡泡

时间:2018年8月11日-9月7日

地点:万兴爱琴海外广场(2号门)

活动时间:上午10:00、11:00和12:00;下午16:00、17:00和18:00,活动场地将设立一个泡泡区,每小时都会打开泡泡机,享受泡泡王国带来的乐趣。会员可以进入场馆体验当天的消费凭证。

★冰淇淋嘉年华

时间:2018年8月11-19日

地点:万兴爱琴海一楼白娜手表通道区

冰淇淋在夏天是不可缺少的。届时将举行冰淇淋嘉年华,各种冰淇淋、冰淇淋饰品、杏仁饼等甜品将汇聚一堂,打造一个既美味又能在网上物有所值的主题市场,充分满足人们对吃冰淇淋的喜爱。

★光的天堂

光之天堂将于八月揭幕。光之天堂将分为三个项目活动:未来天堂、摘赞、光影绿箭,带领消费者体验光技术带来的梦幻世界。请咨询一楼服务台,了解参与活动的详情

万兴爱琴海位置:开发区横山路18号,

电话:0535-202300

小贴士:想在烟台参加更多的七夕活动吗?搜索“烟台新闻网”,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号码,并发送:七夕,你可以得到烟台七夕活动的策略,情侣约会场所的推荐,七夕酒店,美食餐厅,七夕节的天气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烟台七夕节万兴爱琴海冰雪主题活动(时间+地点+细节)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