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9字,读完约1分钟

完整的路线图

整条路线:起点:在南山大道右转,在临海路、东海度假村东门右转,在碧海路右转,在滨海路左转,在大学西路右转,在大学西路右转,在临海路右转,在大学路右转,在南山大道、富北路右转,在福东路左转,在港城大道-终点右转。

中途电路图

中途路线:起点:在南山大道右转,在大学路右转,在临海路右转,在东海度假村东门右转,在碧海路右转,在滨海路左转,在滨海路右转。

小型电路图

小跑路线:从起点出发,在富溪一路右转,在富北一路右转,在富东一路左转,在港城大道右转,到达终点。

提示:获取龙口马拉松赛的最新赛道地图和比赛路线,搜索“烟台新闻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发送“马龙”获取注册信息、比赛路线、赛道地图、比赛策略、比赛规则、报名条件、注册费、比赛奖金和马龙最新消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龙口马拉松路线图(全+半+迷你)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