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8字,读完约1分钟

2020年烟台玉皇顶庙会何时开始?

2020年玉皇顶庙会时间:

从2020年1月29日至2月3日,农历正月初五至初十持续六天。

每天的活动时间是从7: 00到17: 00

(表演活动集中在9: 30到11: 30,13: 30到15: 30,18:00结束)。

2020年,庙会以“五彩缤纷,美丽烟台”为主题,遵循“在生活中弘扬,在实践中创新”的理念,以“传承、发展、创新”为主线,致力于将庙会办成一个非遗化的嘉年华,灵活生动地展示传统非遗文化的魅力。今年的庙会关注非物质文化的活态传播和活态发展,创造了“非物质文化+现代性,传统也时尚”的新理念,以满足大众的文化期待。

2020年烟台玉皇顶庙会的活动时间是几点

“多彩而美丽的烟台之所以被确定为庙会的主题,是因为这句话可以用来讨论过去和现在。丰富多彩意味着我们在烟台的无形工作非常成功和丰富多彩,这是对过去成就的肯定。美丽的烟台是现状和未来的希望。几天前,烟台刚刚被评为最宜居城市。我们希望在未来过上更好的生活,所以这个主题经过几次讨论后终于确定了。”庙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与往年相比,2020年庙会有以下特点:

2020年烟台玉皇顶庙会的活动时间是几点

边肖提示:你还想知道更多关于烟台庙会的信息吗?浏览下面的二维码或搜索,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并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庙会”,你可以得到烟台庙会活动的概要,烟台庙会的介绍,活动地点,活动特点,交通路线等相关信息,烟台新闻网不断给你带来最新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烟台玉皇顶庙会的活动时间是几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