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2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长岛彩色新年摄影大赛详情

活动主题

“长岛色彩”新年摄影大赛在长岛举行,反映了长岛春节的习俗,烘托了中国传统节日热闹的团圆气氛。

工字续时间

作品收集时间为1月17日至2月8日。

活动描述

1.参赛作品必须独立创作,投稿人必须拥有完整的知识产权和版权。参赛作品必须是在长岛拍摄的原创作品,内容应该与一年的口味有关,比如挂灯笼、看灯笼、团圆饭等等。拍摄设备不限,照片尺寸应大于300KB,数量应限制在4张带标题或文字介绍的照片。照片不应添加水印。参赛作品应在第一个月的第16天(2月9日)之前发送至cdwlb2014@163,并附上其姓名和联系信息。

烟台2020长岛彩色新年摄影大赛详情

2.活动结束后,将通过在线投票和专家评选进行有奖评选。共设一等奖(500元)、二等奖(300元)、三等奖(100元)和10个创意奖(小礼品)。

小贴士:今年春节去哪里玩?我能在哪里购买特别的票?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活动,您可以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搜索,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并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春节”,您可以得到烟台春节活动的概要,活动的详细介绍,活动时间,活动亮点,活动门票等相关信息。~来看看吧~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2020长岛彩色新年摄影大赛详情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