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1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春季车展时间:2018年4月12-16日

车展地址:国际博览中心(山东省烟台市港城东街309号)

交通指南:

乘坐17路、23路、51路、105路、566路、567路、568路和1路公交车在国际博览中心站下车,步行309米到达烟台国际博览中心。

烟台春季车展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由于车展期间,特别是周六和周日,车辆数量众多,预计车展周围的交通流量将达到峰值。

提醒:

1.为了不影响公众的良好情绪,保证展览周边的交通畅通,港城东街和游荡性河东路从12号到16号允许双向单排非机动车停车,严禁在港城东街和游荡性河东路分两排或三排停车,这样会影响交通。

2.如果你的车停在指定区域之外,交警部门将按照规定进行处罚。如果它严重妨碍交通,它可能被拖到一个不妨碍交通的地方。

3.如果当时周围道路的交通量过大,交警部门可以采取其他临时措施,方便公众停车。请司机和朋友配合交警部门的现场指挥。

4.交警部门建议参加展览的市民应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世博中心附近有很多公交车站,市民来这里非常方便。由于车展期间车辆众多,交警部门提醒未参展的市民尽量避开港城东街,沿河东路闲逛,避免不必要的拥堵。

推荐阅读:

”“2018烟台春季汽车展看袭击者!(时间+门票+交通指南)

《2018烟台车展时间表及门票购买》

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对话框中发送“车展”,获取烟台车展的最新消息,包括车展购车注意事项、二手车转让指南、展会品牌、展位图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烟台春季车展交通旅游指南(最新消息)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36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