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5字,读完约2分钟

国庆节期间:2018年10月1日至7日,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五个景区正常开放。

为了进一步保护昆嵛山自然保护区的生态安全和游客的人身安全,提高旅游质量,国庆期间将启动旅游高峰应急预案,对车辆进行分类管理,有效缓解节假日期间游客和车辆的拥堵和滞留。

第一,太保顶景区的旅游路线

1.由于生态恢复的实施,从红松林到太白峰的攀登路段被关闭。该景点向红松森林沿线的景点开放售票处。

2.景区的森林文化博物馆在黄金周期间免费向公众开放。开放时间:9: 00-16: 30,15:30后停止进入博物馆。(其他时间是从周三到周日和法定假日,博物馆在周一和周二关闭。)

3.游客将步行参观景区,所有车辆将停放在售票处以北100米的生态停车场。旅游路线长约4600米,往返行程约9200米。考虑到路线长,体力消耗大,建议老人、小孩、体质弱的游客和其他游客尽他们所能。

第二,景区的温馨提示没有染寺

由于楚县与乌兰寺之间的道路施工,路面崎岖不平,请小心驾驶,给大家造成不便,请谅解。为了避免交通堵塞,

建议游客从烟台到乌兰寺景区选择以下路线:

烟台→无染寺:烟台→穆平→玉林镇→朱各庄镇→无染寺。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提醒游客尽早规划出行路线,在错误的时间和高峰出行,避免高峰拥堵导致的出行体验质量下降,确保安全、文明、舒适的出行。

温馨提示:

搜索或扫描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官方号码,回复【国庆节】,可以查看2018年烟台国庆旅游主题、国庆活动总结、国庆演出总结、国庆免费景点总结、国庆登山旅游推荐、周边自驾游推荐、热门景点推荐、国内打卡圣地推荐、国庆亲子游/情侣游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年国庆节,烟台昆嵛山五大景区正常开放(有旅游线路)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34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