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5字,读完约1分钟

招远陶金镇景区于1月25日发布了关闭公园的通知

公园关闭通知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要求,陶金镇黄金博物馆将于2020年1月25日(第一个月的第一天)暂停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理解给您带来的不便。祝你春节健康祥和!

招远陶金镇风景区

2020年1月25日

庙会活动取消通知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关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要求,陶金镇景区从正月初一至初八取消了庙会相关活动,请谅解给您带来的不便。祝你春节健康祥和!

招远陶金镇风景区

2020年1月23日

边肖提醒: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肺炎”。您可以获得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员会最新情况报告、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及开学时间、烟台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谣言、如何防范、戴口罩等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在2020年肺炎流行期间,烟台招远淘金城的景区关闭了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26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