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40字,读完约3分钟

烟台市福山区防疫控制卡车司机和承运人管理办法发布

从即日起(2月13日),在防疫期间,福山区将按照“全程监控、跟踪管理、归档检查”的原则,严格管理防疫期间进出我区的所有卡车司机和随行人员。

地方货车司机和随车人员管理办法

1.每次出行前,车辆所属单位到车辆所在街道公园领取《本地车辆进出佛山登记表》,并当场填写车辆所属单位、车牌号码、驾驶员、乘务员、货物名称、目的地等信息。

2.到达福厦关口后,司机和乘务员应主动出示《本地车辆进出福厦登记表》。在核实车辆人员信息后,通行证工作人员将填写“出发时间”并签字确认。

3.到达目的地后,司机和服务员应填写“到达时间”和“从目的地返回时间”,并由交付(接收)单位证明。

4.司机和乘务员在到达福厦关口后,应主动出示《本地车辆进出福厦登记表》,关口工作人员填写“到达时间”并签字确认。

5.从省外返回的司机和随行人员将在家中隔离14天;如果到达或接近湖北等重点疫区,应集中力量隔离司机和随行人员。

6.对于《本地车辆进出福山登记表》中信息缺失或不真实的卡车司机和随车人员,司机和随车人员返回福山后应在家中隔离14天,隔离期满后方可再次离开福山。

7.如果你离开傅,你需要在24小时内返回傅。如果你按时返回傅,你就能正常工作;如果超过24小时,司机和服务员应立即在家隔离14天。

司机和司机必须佩戴个人防护面具,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的接触,并每6小时检查一次体温。出现发热、干咳、疲劳等症状时,应立即向车辆所属单位报告,并接受14天隔离观察。

国外卡车司机和随车人员管理办法

1.车辆到达福州后,驾驶员和乘务员应主动在卡口接受体温测试。体温正常时,应领取《外国车辆进出佛山登记表》,并填写“出口(接收)单位、所在城镇公园、车牌号码、司机、服务员、货物名称、计划在佛山停留时间、出口(接收)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信息。计划在佛山停留24小时以上的人员原则上不允许进入。

2.在停滞期,给弗莱的车辆消毒,给所有的车厢、轮胎和卡车驾驶室喷洒84消毒剂。司机和车上人员的体温应每6小时检查一次。同时,应安排专用厕所供弗莱人员使用,并在使用后进行消毒。弗莱工作人员必须戴口罩,不要随意下车走动,不要随意与他人交流。原则上,所有的住宿都在车上。

3.离开福州时,出口(接收)单位应在《外国车辆进出福山登记表》上盖章,确认人员控制措施到位,无异常。到达福厦关口后,关口工作人员填写“出发时间”,并在《外国车辆进出福厦登记表》上签字。如果车辆在福州停留时间超过24小时,各卡口负责汇总信息并反馈给区防疫指挥部交通联防队。区防疫指挥部交通联防队负责汇总并通知各卡口。在疫情处理期间,禁止车辆进入佛山

在烟台福山区,肺炎流行期间,卡车旅行有什么限制吗?

严格落实主要责任

车辆所属单位应严格落实防疫工作的主体责任,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好驾驶员和随车人员的防护培训,并对上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否则承担各种法律责任。

边肖提醒: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口罩预约”,获取烟台最新口罩预约新闻,“肺炎”,获取全国疫情实时地图,国家卫生委最新情况,烟台最新情况及相关措施,烟台定点医院,烟台复工,学校开学时间规定,烟台路况最新消息,烟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主要景区最新情况,实时谣言,如何防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在烟台福山区,肺炎流行期间,卡车旅行有什么限制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25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