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9字,读完约1分钟

开放时间:中国矿山战争旅游区已安排在3月16日恢复工作,并根据景区特点实施相应的管理方案,确保游客安全。

相关措施:

恢复营业前,矿山旅游区制定了详细的恢复营业计划,并在综合管理、旅游组织、公共卫生、餐饮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矿战景区负责人表示:在恢复工作和生产之前,景区将准备好防治材料,同时每天做好景区、展厅和餐厅的消毒和清洁工作。各景区都准备了隔离区,各点防控宣传工作得到加强。景区出入口设有体温检测登记站,景区售票窗口需要实名购票才能进入,有效监控大数据的旅游信息。

旅游地址:海阳市朱桢乌矿战争风景区

电话:0535-3763000

提示: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烟台的美丽,您可以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国宝”的公开号码,并在对话框中回复“旅游”以获得烟台旅游概要信息,包括免费景点概要、景点优惠票链接、主要景点的旅游策略、票详细信息、启闭时间、交通路线、特色景点介绍等信息。边肖将在公开号码的背景下及时更新更多与烟台旅游相关的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烟台矿难旅游区何时重新开放?有什么预防措施?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21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