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0字,读完约2分钟

随着疫情的缓解,恢复工作和生产的进度加快,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量大幅增加。今年的清明节假期,卡车也加入了高速公路的自由通行,交通警察预计将迎来交通流量的大幅增加。根据往年清明节的交通流量数据,山东高速交警总队预测,全省有12个高速路段容易拥堵,另外8个路段是事故多发路段。

山东高速交警结合往年数据,预测清明节期间每天9:00-12:00和15:00-19:00将出现交通拥堵。易拥堵路段主要集中在:G2001济南环路金佳至济南西段、G3京台高速公路禹城至齐河段、G0321尚德高速公路聊城南立交、G3京台高速公路济南尹家林枢纽立交至曲阜枢纽立交、G1511日兰高速公路王官屯枢纽立交至曹州枢纽立交、G20印青高速公路章丘段、G2京沪高速公路蒙阴至青托段、G1511日兰高速公路日照收费站段、G1511日兰高速公路朱元立交至莒县段 G18吴荣高速公路无棣至省界段、G35鸡光高速公路平阴至东平段、G20印青高速公路至G25沈畅高速公路于家庄立交。

2020年山东清明节旅游高速易堵路段综述

根据近几年清明节期间的事故信息统计,预计今年山东省容易发生轻微交通事故的道路有:G2001济南绕城高速公路金甲至济南南段、G20印青高速公路临淄至沈畅立交段、G2京沪高速公路曹范收费站段、G3京台高速公路泰山立交至宁阳东段、G3京台高速公路平南至淇河北段、G1511济光高速公路平阴南至东平段、G3京台高速公路禹城站至

2020年山东清明节旅游高速易堵路段综述

此外,清明节期间,山东省高速公路从4月3日22:00至4月7日6:00禁止携带炸药、易燃易爆化学物品、有毒和放射性危险品的机动车通行。超载车辆禁止进入高速公路。此外,五轴及以上货车、危险品运输车辆、车辆运输车辆和非解体性超限运输车辆禁止通过公路建设段。

山东高速交警提醒司机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尽量避开拥挤的时间和路段,不要在高峰时段出行。如遇拥挤,请依次等候交通。严禁占用紧急通道。

提示:搜索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并发送聊天对话框:回复“公交”,获取实时公交查询入口和最新的烟台公交通知;回复“高速”,您可以一键获得烟台高速实时交通信息、山东高速实时交通信息、查询个人ETC账户、查询航班动态等便捷服务!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山东清明节旅游高速易堵路段综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19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