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8字,读完约1分钟

春天,南山到处都是鲜花和鲜花,每个角落都充满了花香。一种欣欣向荣、恣意妄为的美正慢慢呈现在人们面前。尽管疫情尚未结束,但它不能阻止春天的脚步。有红色的紫色李子、粉色的桃花、白色的杏花、飘落的樱花和清新优雅的木兰花。鲜花盛开在一片生机勃勃的山林中,伴随着一群莺的歌唱,走在它们中间,听着鸟儿的歌唱,就像一个仙境。

2020烟台龙口南山风景区花卉欣赏指南

推荐赏花的地方

南山风景区有数百朵鲜花,沿途风景优美,非常适合徒步旅行。在风景区散步,你可以享受春天的浪漫生活。

推荐观花地点:南山民俗文化园和华严世界东门棋院

自动驾驶路线

龙口交通发达,包括魏武高速公路、206国道、韦偃高速公路和264、302、215等多条省道。206国道与延庆、韦偃、铜山、庆忌高速公路相连,延伸了龙口市的公路运输能力。

青岛方向:青新高速公路→魏武高速公路→皇城、南山、莱西出口→东海公园方向→沿路标行驶3分钟,全程仅需2小时。

烟台方向:魏武高速公路→皇城、南山、莱西出口→沿路标行驶3分钟,全程仅需1小时。

携程网上售票平台:点击这里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赏花”即可获得烟台每个季节的赏花信息汇总。回复“旅游”,可以得到烟台旅游概要信息,包括免费景区概要、景区优惠票环节、主要景区的旅游策略、门票明细、启闭时间、交通路线、特色景区介绍等。边肖将在公开号码的背景下及时更新更多与烟台旅游相关的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烟台龙口南山风景区花卉欣赏指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18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