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66字,读完约3分钟

烟台旅游指南:

1.烟台本地(悠闲的时间,不太累的散步、玩耍、游泳):

芝罘区: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张裕百年,民族工业的骄傲),烟台+滨海广场(看看老房子,老领事馆,烟台标志性建筑“烟台灯塔”俯瞰烟台风景,朱曼华剪纸艺术),第一海水浴场(烟台最古老的海水浴场,面积相对较小,那里的海军可以多次训练和游泳),以及东要塞(芝罘区)。(这是一条散步的队伍)

九月的泰山:blog.sina/s/blog_490e5aa901018h74.html

芝罘《芝罘》的源历:四注,古语是“秦始皇拜访东方诸神,都去了烟台,前三次失败,第四次死亡”现在这四个“不”意味着烟台不缺水果、海鲜、葡萄酒和黄金(烟台招远占全国黄金产量的三分之一)

开发区:黄金海滩,一个国家游泳浴场,有许多运动可以玩。

莱山:渔人码头、鲸鲨馆、黄海明珠游乐场+海滨浴场。

2.环绕东线:马洋岛距离酒店40分钟车程。马洋岛有很棒的海鲜和美丽的海景。海鲜是一种独创的农场海鲜做法,深受烟台当地人的喜爱。

3、周边东线:距刘公岛主要景点威海一个半小时车程,乘船20分钟到达海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威海是中国第一个卫生城市,小城市干净、漂亮、整洁。刘公岛的旅游项目发展完善,所以如果你有孩子,你不会累。参观完整个项目后,在对面的刘公庙有一部电影。拍摄当年的海战是非常现实的,而不是故事片。当你游览韦偃地区时,你不能错过刘公岛风景区。刘公岛也有台湾送来的梅花鹿和山羊。

烟台夏季旅游策略

4.东线周边:到达神雕山野生动物园大约需要一个半小时。动物是完整的,大型猫科动物数量最多。

5.东线周边:到昆嵛山大约需要1个小时。我认为最有趣的景点是无染寺。孩子们玩耍不会很累。被称为北方的小九寨,这里的水非常清澈,你可以游泳。然后去九龙池,很好。如果你喜欢爬山,你可以去爬太保山顶,这是胶东的第一座山峰(这三座山峰不在同一个地方)。太保顶下有红松天然氧吧。

6.周边西线:建议在长岛停留一晚,持续2-3天。

蓬莱(推荐蓬莱馆,一定要找导游解释;极地水族馆,以北极熊、可爱的小白鲸、海豚表演和美人鱼表演为特色。八仙过海,游到水面。)下午4点从蓬莱码头乘船到长岛,船上注意黄海和渤海的分界。这两个海域之间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分界线。长岛有许多景点。如果你愿意放松,你可以多呆几天。另外,长岛的海鲜是烟台最好的海鲜,味道很好。你可以选择一个渔夫留在长岛,和他一起去钓海鲜。你可以在岛上报名去周围的岛屿,比如万年岛,你去万年岛的时候一定要带把伞,空齐飞,各种各样的粪便都有分布。

烟台夏季旅游策略

7.苹果之都:栖霞(北方大地主阎的庄园,曾被拍成电视剧;艾山温泉)

8.黄金之都:招远(罗山国家森林公园+黄金博物馆,购买黄金)

9.龙口南山高尔夫之旅:亚洲最大的高尔夫球场,南山大佛玉佛,看看中国从古至今的各种神(土地,财神,龙王,简而言之,就是一切)

10.威海赤山风景区:除了景区内的主要景点外,简陋的胶东民俗文化村是我最喜欢的,各种熟悉的东西是我在外婆家的童年记忆。

以上所有这些都不到一个半小时的车程。烟台夏季旅游最重要的是泳衣。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夏季旅游策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11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