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8字,读完约1分钟

2017烟台五一旅游景点推荐——蓬莱阁看“日出扶桑”

《扶桑日出》是“蓬莱十景”之一,景色壮丽,风格独特,历代都有记载。在蓬莱阁看日出和扶桑是一大享受。日出前,东方的地平线是火红的,升起的太阳冲破层层云层,释放出数千缕阳光。

2017烟台武夷旅游景点推荐——一游招远淘金城感受黄金文化

您可以在小镇的淘金河中亲身体验“吹灭狂沙,始于金”的收获和乐趣,享受淘金瘾,阅读财神金殿展示的道教文化,观看宋代黄金和扇子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

当你游览该镇时,你可以欣赏到宋代会馆和亭台楼阁的优雅和温柔的风格,如监管衙门、押运站、金店和银库、酒吧,并享受令人眼花缭乱的街道习俗。

2017烟台武夷旅游景点推荐——海阳地雷战争景区红色之旅

一起探索烟台的抗日战争遗址,来一次红色旅游纪念革命烈士吧!地雷战风景区位于海阳市吴。它有连绵不断的山丘、低矮的山脊和平缓的斜坡,是海阳的一个地雷战遗址,也是1962年经典电影《地雷战》的主要拍摄地。

景区内有一场地雷战的现场表演,真实生动地再现了70多年前发生在海阳大地上的惊天动地的战斗场景,仿佛回到了战火纷飞的战争时代,回到了硝烟弥漫的年代。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7烟台武夷旅游景点推荐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10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