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8字,读完约1分钟

2018年5月24日至31日,世界的目光将聚焦烟台,首届“世界老年人旅游大会”将在这里举行。以“发展老年旅游,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建成了以“老年游学”为核心的世界老年旅游交流中心,实施了“老年旅游联盟(烟台)”和国际老年游学基地建设。

届时,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专家、来自25个国家的高级大学校长、来自中国各省市的高级大学校长、中外旅游频道、中外美食和美酒专家、国内外新闻媒体等800多位嘉宾将齐聚烟台,参加这一盛会。

未来,“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将依托世界12万所老年大学近1亿名学生,引导世界老年人的需求,以“老年学习游”世界旅游交流中心为平台,以国际美食美酒图书大赛和中国传统文化精华为“老年学习游”的主题和内容。推进“四馆一城”世界级旅游项目建设(国际老年艺术博物馆、国际美食美酒图书博物馆、国际酒文化中心、国际香料博物馆、五大洲国际美食城),打造五大洲参与的100个国家级文化体验区,引进1000所高级大学落户天马国际老年研究基地,形成烟台地域文化融合的老年服务消费型产业。

5月24日,烟台将迎来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

小贴士:想知道更多烟台的周末活动吗?搜索“烟台新闻网”,注意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即可获得世界老年旅游大会的时间、地点和注册费等最新信息,还可获得烟台周末活动、烟台免费旅游景点、烟台旅游特价机票、烟台周边自驾游策略等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5月24日,烟台将迎来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1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