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6字,读完约2分钟

重庆园博园免费开放,畅游美景不花一分钱!

重庆园博园是以生态文明为主题、以生态环保为核心、以展示园林艺术为特色的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重庆市永川区。近日,重庆园博园宣布自即日起,免费开放给所有游客,让大家在这里畅游美景,不花一分钱!

一、 园博园概况

重庆园博园位于重庆市永川区,总面积达到了6000亩,园区内绿化覆盖率高达98%。园区内有着各种各样的景点,如百花园、蝴蝶谷、水上乐园等等,还有各种各样的活动,如草地音乐会、露营嘉年华等等。这里也是重庆市举办各种大型活动的重要场所。

二、 园区特色

重庆园博园内有着各种各样的景点,其中最为特色的莫过于百花园了。百花园内有着各种各样的花卉,如郁金香、玫瑰、荷花等等,每到春天和夏天,这里就成为了各种摄影爱好者的聚集地。此外,还有蝴蝶谷、水上乐园等等特色景点,让游客们可以在这里尽情体验大自然的魅力。

三、 免费开放时间

重庆园博园免费开放时间为两个月,即自2021年6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游客们可以免费进入园区内游览,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四、 注意事项

游客在进入园区之前,需要进行身体健康检查,如体温检测等。同时,游客需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如不乱扔垃圾等。

五、 结语

重庆园博园免费开放,让大家可以在这里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同时也是重庆市为了推动旅游业的发展而做出的努力。相信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各位游客们一定可以收获满满的美好回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重庆园博园免费开放,畅游美景不花一分钱!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ly/41655.html